汗管瘤香港治療

熱能氣化汗管瘤療程

無創科技一脫即清

汗管瘤是一種良性皮膚腫瘤,對健康無太大影響,但並不會自動消失,甚至還可能越長越多,影響到我們的外觀。汗管瘤治療方式多樣化,以激光治療最為常見,但激光治療也有缺點,例如是處理的部位不夠仔細、療程時會產生疼痛感及燒焦味、操作上較笨掘等,而且如果治療的數量多、面積大,汗管瘤激光價錢也會比較昂貴。

什麼是汗管瘤?

汗管瘤是表皮內小汗腺導管的良性增生,是由「汗管細胞」組成的良性腫瘤。女性患者比男性為多,亞洲人患者亦比西方人為多。一般汗管瘤最常見是長在眼睛周圍,呈現很多顆裸色的、圓形的、平滑的小丘疹。 汗管瘤生長很慢,而且不痛不癢,所以很多人會誤以為是油脂粒、扁平疣等等。

 汗管瘤 油脂粒 扁平疣
成因 因汗管的良性增生而成,不會傳染。 多數因油脂分泌過多、使用過份滋潤的護膚品或卸妝不徹底有關。 由HPV病毒引起,具傳染性。
特徵呈圓頂或山丘形狀,表面平滑。 圓形,摸上去偏軟,有點彈性。 圓形、扁平,觸感粗糙、較硬。
顏色 肉色或米白色 黃白色 肉色和啡色
生長位置 通常在眼周附近出現。 多在T字位、眼下或油脂分泌較多的位置。 單粒或多粒,可生長在身體任何部位。

熱能氣化技術
趕絕汗管瘤

Gossip Beauty Lounge 採用加拿大 Angie™熱能氣化儀器,是現時研發的最先進技術,以13.56兆赫(MHz)的極性變動電頻,產生熱能後將汗管瘤組織氣化,在安全、快速的情況下令汗管瘤即時脫落。配合特製無菌絕緣真絲針,纖細針頭能精準處理細微的位置,眼周、眼皮、睫毛根部的汗管瘤都能徹底清除,無痛無創,一次根治零反彈。

優於傳統技術 徹底根治無創傷

優於傳統技術 徹底根治無創傷

多元化電腦設置模式
精確數位化控制

即用即棄獨立針
確保安全衛生

特製纖細針頭能夠
精準處理微細部位

創傷性低復原期短
眼部亦可做

特設術後跟進服務
提供免費補脫一次

過程安全,不出血
無煙,無燒焦味

 CO2 Laser 熱能氣化技術
細緻度 較粗糙,不能處理眼部周圍的皮膚 精準智能程式控制,可以處理眼周皮膚
舒適度 過程會產生燒焦味, 麻醉藥力消退後會有痛楚感覺。 超幼針頭,治療過程幾乎無痛,不會出血,也無燒焦味。
復原期 需較長復原期 大約一個星期
後期護理 護理不當有機會出現紅腫及色素沉澱 附送修復劑,肌膚結痂脫落後便可完全康復。

國際認可技術
專業治療師主理

熱能氣化技術榮獲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歐盟28個國家 (CE)安全認證,療程安全可靠。Gossip的專業治療師會為你提供專業的分析及評估,判斷皮膚問題,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案,配合治療師經驗豐富的手法,為您提供安全可靠、無痛不留痕的熱能氣化療程,徹底解決汗管瘤問題。

解決多種皮膚瑕疵

袪雀斑、太陽斑、色斑

脫痣推介

改善釀熟色斑

袪肉粒、油脂粒、扁平疣

改善毛細管擴張

脫痣價錢

改善蜘蛛血管、櫻桃血管瘤

袪癦袪痣,即時徹底脫落

真實見證

為何選Gossip Beauty Lounge?

國際認可

Gossip Beauty Lounge 所有療程均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學美容團隊主理,我們的服務團隊經過嚴格訓練及國際認證資歷考核,獲得多項國際獎項及資歷證書,引進國際專業認可(美國 FDA 、歐盟 CE認證)的醫療級設備儀器,以及頂尖醫美科技。

尊尚級服務

Gossip Beauty Lounge本著專業貼心、精益求精的服務精神,治療師會提供詳細的皮膚及身體病理醫學分析,按照客人的實際狀況來制定療程,務求令療程效果更具針對性。

正貨保證

Gossip Beauty Lounge堅決抵制劣質冒牌產品,保證提供世界頂級正貨產品,讓顧客使用放心。

價格公道

Gossip Beauty Lounge承諾價錢公道透明,絕不取巧,絕不硬銷。務必成為贏得顧客信任與口碑的良心企業。

立即體驗汗管瘤療程

無痛無創,安全不留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