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u輪廓提升療程

Hifu輪廓提升療程

塑造韓式完美V面

最新Ulfit
第4代 HIFU科技

最新Ulfit 第4代 HIFU科技

程程採用全新HIFU技術,令熱凝點更集中,目標更精準,更快見效!同時,最新一代的HIFU透過高能聚焦超聲波,能在不傷及表皮下,將能量精準聚焦於皮下組織,分段式為治療部位進行定點加熱至60至70度,有效減少治療時所引起的不適及灼熱感,但同時更明顯緊緻提升肌膚,V面效果更完美。

重點治療

現時最頂尖HIFU技術

以環迥旋轉式將能量帶到目標肌膚層,配合精巧機動滾軸探頭,深層激活皮膚機能反應,消除面部多餘脂肪,提升循環與代謝功能,重塑V面輪廓。

高能量快速傳輸

獨有技術可快速傳輸高能量至目標位置,有助淋巴引流,為面部進行非人手所能及的深層按摩,讓體內毒素快速排出,令肌膚回復緊緻嫩滑。

獨具痛感緩解模式

最新第四代 HIFU科技設有 痛感緩解模式,有效減少治療過程中的痛感與灼熱感,令體驗更舒適,告別痛楚。

客戶見證

上一篇
下一篇

*其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多款探頭針對不同膚層深度

多款探頭針對不同膚層深度

療程備有3款獨特探頭,而以窄邊設計的面部治療頭,能緊貼面部細緻位置,包括眼周及鼻翼等,透過微聚焦技術,深入4.5mm的SMAS筋膜層、3.0mm的深層真皮層,以及1.5mm的淺層真皮層,全方位拉提收緊皮膚組織,加強肌底承托力,並重塑緊密的膠原網絡,輕鬆達至V面效果。

重點治療

1.5mm針對淺層真皮層

增加膠原蛋白
改善膚色暗啞
令皮膚變得更細緻有光澤

3.0mm針對深層真皮層

緊緻並提升肌膚彈性
撫平皺紋幼紋
改善毛孔粗大

4.5mm針對SMAS筋膜層

收緊SMAS筋膜層
改善肌底承托力
緊緻提升整個輪廓

我們的獨有韓式療法

Gossip Beauty Lounge的治療師親身前往韓國進修研究,汲取韓式專業的輪廓分析,HIFU操作等,因而能提供獨特的韓式療法,令V面效果更顯著,持久度更高,一般可維持1至2年。

Hifu輪廓提升療程

試做價$2,500/500發(原價$8,888)

請即體驗,成就韓風無瑕V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