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疣治療方法

熱能氣化扁平疣療程

最先進脫疣技術
無痛不留痕

「扁平疣」是表皮不正常的角質增生,導致皮膚表面形成小肉粒,影響外觀。扁平疣治療方法很多樣化,而扁平疣治療費用也因疣的數量和技術而有差異,現時最先進及最有效的治療方法應是在業界享負盛名的「熱能氣化」技術,一次療程即可輕鬆清除扁平疣,過程無煙無味,康復期極短且不易留疤,為你帶來舒適、安全、高效的脫疣體驗。

扁平疣難清除
小心越生越多

扁平疣好發於臉部皮膚和手腳,傳染力高,如果手摸到臉上的扁平疣,又碰到臉部其他部位或四肢,就有機會感染到其他部位。與暗瘡、粉刺相比,扁平疣摸起來較平坦,沒有丘狀凸起;大小通常為12mm,多半為膚色。因扁平疣多數長在臉上,顆粒小且密集,所以接近眼部、睫毛、頭髮的扁平疣難以清除,治療時稍有不慎,便會傷害到周邊皮膚。

普通疣

呈粗糙的硬丘疹,單個或多個。常見於手指和指甲邊,通常是膚色或深啡色,形狀如米飯大小,可愈長愈大。

扁平疣治療方法

扁平疣

常見位置於臉部,摸起來扁扁的顆粒,表面光澤,通常是膚色,大約1到2mm,密集式生長,會有痕癢感。

零反彈不留疤
一次即可消除

Gossip Beauty Lounge Angie™熱能氣化脫疣技術,採用13.56兆赫(MHz)的極性變動電頻來產生熱能,在百分之一秒的時間內透過無菌絕緣真絲針將疣細胞氣化、收縮並結痂。熱能氣化脫疣技術與皮膚的接觸點非常細並且能夠徹底清除扁平疣,治療過程極精準、零反彈,助你回復零瑕疵肌膚,擺脫扁平疣。

最尖端科技
一次療程徹底根治

最尖端科技 一次療程徹底根治

Gossip Beauty Lounge選用加拿大最先進研發的Angie™熱能氣化技術,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歐盟28個國家 (CE)安全認證。治療師會根據客人的疣的大小和位置,在電腦設置中調校不同模式,達到精準數位化治療,配合治療師的專業技術和豐富的脫疣經驗,大大提高脫疣療程的成效。

解決多種皮膚瑕疵

袪雀斑、太陽斑、色斑

脫痣推介

改善釀熟色斑

袪肉粒、油脂粒、扁平疣

改善毛細管擴張

脫痣價錢

改善蜘蛛血管、櫻桃血管瘤

袪癦袪痣,即時徹底脫落

療程優勢

專業治療師主理

由專業治療師準確判斷皮膚問題,提供皮膚及身體病理醫學分析,有效針對性治療。

醫學級衛生措施

防護治療品質控制完善,每位客人配有獨立無菌絕緣真絲針,即用即棄保證安全衛生。

先進技術快速見效

採用加拿大研發最新先進Angie熱能氣化技術,榮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質素備受肯定。

復原期短零反彈

低創傷性,眼部也可做,過程無燶味、不出血,復原期短,一次療程就可消除乾淨,安全又高效。

精確數位化控制

根據客人不同的皮膚瑕疵問題,而調校相應的電腦設置模式,達至精準治療,最大化減輕副作用。

貼心完善的療程服務

特設術後跟進服務,如治療位置一次未能清除,免費補脫一次,並會於療程後附上修復劑,確保提供全面且妥善的治療體驗。

超越傳統
杜絕皮膚創傷

坊間常見扁平疣激光治療涉及高能量來破壞疣細胞,其他治療方法都以破壞疣組織的原理來消除扁平疣,過程中會試生痛楚,並對皮膚造成一定風險,稍有不慎,容易留下疤痕、灼傷肌膚,而且脫疣的位置也有限制,不能清除眼部附近的扁平疣。Gossip 熱能氣化療程由精準智能程式控制,一次性將疣徹底消除,可處理眼周、頭髮、睫毛位置,治療過程只會產生極少痛感,不會留下任何疤痕。

脫疣方法比較

脫疣方法脫疣藥膏 冷凍治療 電灼治療 CO2 Laser 熱能氣化
原理 利用帶有腐蝕性的化學物(如:水楊酸),破壞疣病毒。 利用極低溫液態氮(-200 C)去凍死皮膚上的疣。 透過熱力把疣組織燒掉並脫落。 利用二氧化碳激光原理將病毒疣組織氣化。 直接將疣細胞極速氣化,即時抽乾水份,結痂脫落。
治療成效 塗藥膏的範圍較大,很大機會傷害到周邊正常的皮膚。 因較大的噴射範圍,導致無法集中處理面部或其他較仔細的敏感部位。 治療過程有機會使周圍的正常皮膚組織受損。 毋需動刀,待傷口結痂後一周內就會自行脫落。 精準智能程式控制,細微部份也處理,過程中全無燶味、燒焦味、出血或煙。
舒適度 會有輕微刺痛感。 產生刺痛、燒灼感,痛感較大。 需要局部麻醉,過程會產生燒焦味,痛感較大。過程會產生燒焦味, 麻醉藥力消退後會有痛楚感覺。 超幼針頭,治療過程只會產生極少痛感,持續不足1秒,無需麻醉。
副作用易引致色素沉澱、疤痕或凹凸洞等。 術後皮膚會出現結痂、紅腫刺痛的情況,若處理不當易會色素沉澱。 治療過程會產生開放性傷口,結疤風險也較高。 屬於微創治療,疤痕風險較低,但有機會引致色素沉澱。 約28天皮膚更新週期後便會完全康復,不留任何痕跡。

真實見證

為何選Gossip Beauty Lounge?

國際認可

Gossip Beauty Lounge 所有療程均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學美容團隊主理,我們的服務團隊經過嚴格訓練及國際認證資歷考核,獲得多項國際獎項及資歷證書,引進國際專業認可(美國 FDA 、歐盟 CE認證)的醫療級設備儀器,以及頂尖醫美科技。

尊尚級服務

Gossip Beauty Lounge本著專業貼心、精益求精的服務精神,治療師會提供詳細的皮膚及身體病理醫學分析,按照客人的實際狀況來制定療程,務求令療程效果更具針對性。

正貨保證

Gossip Beauty Lounge堅決抵制劣質冒牌產品,保證提供世界頂級正貨產品,讓顧客使用放心。

價格公道

Gossip Beauty Lounge承諾價錢公道透明,絕不取巧,絕不硬銷。務必成為贏得顧客信任與口碑的良心企業。

體驗最先進脫疣技術
一次即可根治!

Gossip 脫疣精選套餐

$1800 (20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