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 laser凹凸洞治療

點陣式
CO2 Laser
凹凸洞療程

點陣式CO2 Laser 凹凸洞療程

嫩滑煥膚 美白去疤

矩陣光束深入肌底
啟動膠原細胞修復

矩陣光束深入肌底 啟動膠原細胞修復

療程採用高效先進的超脈衝CO2點陣雷射能量,發出細如髮絲的焦斑,排列成矩陣模式,廣泛覆蓋面部每個部位,精準的光束瞬間深入皮膚真皮層,即時氣化形成皺紋及疤痕的細胞組織,同時發出刺激膠原合成強效作用,啟動皮膚受損組織的修復機制,從而重組膠原重排,令凹凸不平的疤痕得以撫平,更具美白亮肌的作用,快速重拾嫩滑美膚。

療程優勢

一次見效
肌膚持續修復再生

治療凹凸洞等
頑固問題功效顯著

矩陣光束深入肌底
全面由底煥膚

以全新年輕膠原
取代老舊組織

非入侵性療程
安全可靠

蒸發老舊表皮層
高效煥膚

蒸發老舊表皮層 高效煥膚

CO2激光能量能蒸發皮膚最表層,去除所有老化角質、頑固死皮以及暗啞色素,彷彿雞蛋剝殼,讓嫩滑的組織浮面,疤痕、凹凸洞等瑕疵一掃而空,兼具均勻膚色,提亮肌膚的多重功效,是最佳的凹凸洞治療方法。

激活細胞供給
全新年輕膠原成分

激活細胞供給全新年輕膠原成分

超脈衝CO2點陣雷射能量能誘發最新鮮、最年輕的全新膠原蛋白繁衍再生,猶如瞬間時光倒流,皮膚生長出初生BB的嫩滑組織,令肌膚變得緊緻光澤,並減淡皺紋,消除眼袋水腫,平復凹凸洞,皮膚真正重生。

重點功效

改善凹凸洞及疤痕

脫疣,除墨痣

淡化暗瘡印

撫平皺紋

提亮美白

皇牌鉗清黑頭療程

改善粗大毛孔,黑頭

現時最快最徹底的
凹凸洞治療方法

超脈衝CO2點陣雷射能量凹凸洞及粗大毛孔肌膚而設,比起坊間眾的皮秒療程更能深入肌膚底層,其點陣能量模式能產生極細小的微創效果,並即時癒合,加上可激發年輕膠原蛋白大量增生,令皮膚迅速收縮拉緊,換膚功效非常顯著,更將皮膚表皮氧化、磨走,繼而再生,徹底改善凹凸洞、粗大毛孔等問題,是現時最快最徹底的凹凸洞 laser治療方法。

專業認證
信心保證

Gossip Beauty Lounge擁有逾10年的醫學美容經驗,榮獲「香港優質美容院」、「創業家大奬」、「香港十優商戶」的專業認證,深受各界名人擁戴。透過引進國際認證的醫療級先進科技,配合頂尖團隊的精湛技術,照顧客戶肌膚的每個細節,展現自身獨特的美,盡顯個人耀眼光芒。

個人化貼心服務
最優質的美容體驗

我們堅守「專業貼心、精益求精」的服務原則,美容團隊不斷接受深造訓練,以專業的知識為客人提供個人化的療程選配,而且承諾單性消費,價錢公道透明,絕不取巧,絕不硬銷,務求成為贏得顧客信任與口碑的良心企業。

原廠頂尖科技
儀器安全可靠

Gossip Beauty Lounge 不斷引進包括美國 FDA及歐盟CE等國際專業認可的醫療級儀器,堅決抵制劣質冒牌產品,保證提供世界頂級正貨,讓顧客安心享用療程。

客戶見證

*其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點陣式CO2 Laser 凹凸洞療程

極速撫平嫩滑煥膚 美白去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