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痣如何消除

皇牌熱能氣化療程 
無痛無創 脫清血痣

身上的血痣屬於皮膚的良性組織,多數不會對身體產生危害,但萬一生長在面部位置,也會影響儀容外表,而血痣如何消除得乾淨不反彈,也要安全有效絕對是挑選療程的要點。Gossip Beauty Lounge採用先進的熱能氣化技術,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歐盟28個國家 (CE)安全認證,可以用最快速、最安全的方法消除血痣,過程無煙無味,近乎無創傷口且不易留疤,一次療程即可還原光滑肌膚。

血痣消除

什麼是血痣?

血痣的醫學名稱為「櫻桃血管瘤」,是由真皮層內的微血管增生或皮膚老化所形成。雖然稱為「瘤」,但其實是良性組織。血痣的大小約1-5mm左右,不痛也不癢、不會長大,有些紅痣在皮膚上會形成微微凸起狀,這些都屬於正常的狀況。由於血痣為血管增生,所以不宜自行除掉,如生長在面部位置,可考慮尋求專業的協助。現時最佳血痣治療方法一定非熱能氣化技術莫屬,Gossip Beauty Lounge的專業治療師會為你提供專業的分析及評估,判斷皮膚問題,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案,配合治療師經驗豐富的手法,為您提供安全可靠、無痛不留痕的熱能氣化療程! 

血痣消除

無痛無創技術
輕鬆消除血痣

Gossip Beauty Lounge 採用加拿大 Angie™熱能氣化技術,原理是用13.56兆赫(MHz)的極性變動電頻,產生熱能將增生的微血管氣化,即時抽乾水分、收縮並結痂脫落。這項嶄新的先進科技在過程中不會產生燒焦味,療程十分舒適及非常安全,而且無痛無創,一次療程即可脫清臉上的血痣。

多種瑕疵問題
一機即可解決

多種瑕疵問題 一機即可解決

袪雀斑、太陽斑、色斑

脫痣推介

改善釀熟色斑

袪肉粒、油脂粒、扁平疣

改善毛細管擴張

脫痣價錢

改善蜘蛛血管、櫻桃血管瘤

袪癦袪痣,即時徹底脫落

國際認可 信心保證

Angie™熱能氣化技術已經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歐盟28個國家 (CE)安全認證,過程無任何危險性及副作用,儀器能夠設置不同的治療模式,數位化控制能因應血痣的大小做到準確治療,為客戶帶來極精準、零反彈、不留痕的血痣療程!

專業治療師主理
復原期短零反彈

Gossip Beauty Lounge的治療師擁有多年實戰經驗,能準確判斷皮膚問題,為客人提供皮膚及身體病理醫學分析,讓治療更具針對性。療程具備先進的熱能氣化儀器,再配合治療師的專業手法,創傷性極低,眼部位置亦可接受療程,過程無燶味、不出血,復原期短,一次療程就可消除乾淨,安全又高效。

即用即棄獨立針
纖細針頭提升準確度

即用即棄獨立針 纖細針頭提升準確度

每位客戶均獲享用獨立針,即用即棄,絕不重用,以保證安全衛生。同時針頭經特別設計,如髮絲般纖細,大大提升治療的準確度及針對性,亦因而可照顧眼周肌膚的需要,令部分難以透過激光等高能量療程處理的瑕疵,都能輕鬆簡易地去除,安全可靠。

熱能氣化技術比其他療程更優勝

 熱能氣化 激光治療 化學煥膚
療程次數一次 數次或需持續接受療程 數次或需持續接受療程
效果過程無痛無創,能精準及持久消除瑕疵 過程會產生燒焦味,會產生輕微痛楚,不可徹底根除 難以控制份量及接觸皮膚的位置大小
處理位置所有位置,眼周及髮根的細微部位 除眼部以外的位置 除眼部以外的位置
副作用不會產生色素沉澱,無疤痕及副作用 有可能會引致色素沉澱或留有疤痕 容易灼傷皮膚,產生傷口有機會留疤
皮膚反應膚質不受影響 皮膚受光照射後變得較乾及繃緊 會變得較為敏感
復發機會 不會復發 有機會再次復發 有機會再次復發
 熱能氣化
療程次數一次
效果過程無痛無創,能精準及持久消除瑕疵
處理位置所有位置,眼周及髮根的細微部位
副作用不會產生色素沉澱,無疤痕及副作用
皮膚反應膚質不受影響
復發機會 不會復發
 激光治療
療程次數數次或需持續接受療程
效果過程會產生燒焦味,會產生輕微痛楚,不可徹底根除
處理位置除眼部以外的位置
副作用有可能會引致色素沉澱或留有疤痕
皮膚反應皮膚受光照射後變得較乾及繃緊
復發機會 有機會再次復發
 化學煥膚
療程次數數次或需持續接受療程
效果難以控制份量及接觸皮膚的位置大小
處理位置除眼部以外的位置
副作用容易灼傷皮膚,產生傷口有機會留疤
皮膚反應會變得較為敏感
復發機會 有機會再次復發

6大優勢

專業治療師主理

提供詳盡且準確的皮膚分析,制定個人化療程,治療師均具多年的美容經驗,處理手法精湛準確。

醫學級衛生措施

防護治療品質控制完善,每位客人配有獨立無菌絕緣真絲針,即用即棄保證安全衛生。

國際認可技術

加拿大研發最新先進Angie熱能氣化技術,榮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質素備受肯定。

精確數位控制

可以根據客人不同的瑕疵問題,調較至相應的電腦設置模式,達至精準治療,最大化減輕療程副作用。

復原期短零反彈

創傷性低,過程無燶味、不出血,復原期短,一次療程就可消除乾淨,安全又高效。

貼心完善的術後服務

特設術後跟進服務,如治療位置一次未能清除,免費補脫一次,並會於療程後附上修復劑,確保提供全面且妥善的治療體驗。

真實見證

為何選Gossip Beauty Lounge?

國際認可

Gossip Beauty Lounge 所有療程均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學美容團隊主理,我們的服務團隊經過嚴格訓練及國際認證資歷考核,獲得多項國際獎項及資歷證書,引進國際專業認可(美國 FDA 、歐盟 CE認證)的醫療級設備儀器,以及頂尖醫美科技。

尊尚級服務

Gossip Beauty Lounge本著專業貼心、精益求精的服務精神,治療師會提供詳細的皮膚及身體病理醫學分析,按照客人的實際狀況來制定療程,務求令療程效果更具針對性。

正貨保證

Gossip Beauty Lounge堅決抵制劣質冒牌產品,保證提供世界頂級正貨產品,讓顧客使用放心。

價格公道

Gossip Beauty Lounge承諾價錢公道透明,絕不取巧,絕不硬銷。務必成為贏得顧客信任與口碑的良心企業。

一次脫清零反彈!

無痛無創,帶給您最舒適的療程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