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 Laser六大效果

Co2 Laser激光療程

告別凹凸洞
成就鑽白無暇肌

一次擊退 徹底根除

Fractional CO2 laser激光療程主要針對各種皮膚問題,包括細紋、色斑、疤痕、毛孔粗大、凹凸洞等。採用波長10600nm的分段式激光技術,智能可調節激光能量,精準直達肌膚不同層次,刺激肌膚真皮層纖維組織收縮,激活膠原蛋白增生、重組,強化組織細胞結構,從源頭修復肌膚肌底層,煥醒皮層自我修復能力,令肌膚重獲新生。

創新技術 全面擊退

Gossip Beauty Lounge引進新技術CO2分段式點陣激光,超脈衝CO2點陣雷射發射出細如髮絲的焦斑,排列成矩陣式。這些光束可以直接穿透至真皮層,在瞬間氣化掉皺紋或瘢痕處的組織,並發出合成膠原的強效信號,進而啟動組織修復、膠原重排等一系列皮膚反應。鮮活的膠原隨即繁衍再生使皮膚變得緊緻光澤,皺紋減少,眼袋消失,疤痕平復,甚至顯著改善產後妊娠紋,從而達到緊膚美白的效果。

專業療程

高效

可以直接穿透至皮膚真皮層,啟動皮膚自我修復及膠原蛋白增生

安全

獲美國 FDA認證,安全性受保護,能調節激光能量,減低對周邊肌膚的損傷

精準

使用激光技術,引進創新精密機頭,更集中並精準,保護皮膚組織結構完整

恢復期短

分段式治療分細小的加熱區域,加快治療區域的愈合恢復,減短治療週期

妊娠紋(或者是萎縮紋/肥胖紋/膨脹紋),是由於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破裂而形成,可以出現在真皮層或皮膚中間的彈性層。懷孕、肥胖或減肥後都有機會出現妊娠紋的問題。而新技術CO2分段式點陣激光可以有效改善,重拾肌膚緊實彈性。

一般來說只需接受一至兩次療程便可將皮膚表面不正常組織清除,然而實際療效仍需視乎客戶個別的皮膚問題和皮膚狀況,以及後續的護理。

療程後皮膚會慢慢結痂,在傷口結痂之前要使用專用護膚產品及避免化妝,而在結痂之後,不要擅至將痂刮掉,以免留疤。痂大概會在一星期後脫落。接受療程的顧客應加緊保持個人衛生,以免再受感染。

告別凹凸洞
成就鑽白無暇肌

客戶見證

*其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