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癦推薦

脫癦推薦
熱能氣化技術

脫癦推薦熱能氣化技術

最安全最快速的
脫癦療程

最安全最快速的脫癦療程

愛美之人當然無法忍受臉上有大大小小的癦,Gossip Beauty Lounge提供熱能氣化脫癦療程,幾乎無痛、無印,對比傳統的手術切除或Co2激光脫癦的創傷性更低,而且一個脫癦價錢,進行一次療程立即脫走,並包一次免費補脫,療程效果十分顯著,完全滿足安全高效的脫癦需求!

什麼是癦/痣?

癦和痣在醫學上並無區分,都是稱為痣。是由於黑色素積聚過多,以致色素呈現於表皮上,形狀及體積可以千變萬化,而且顏色也會出現深淺之分。而癦痣可分先天及後天兩種:先天形成的癦痣可歸咎於遺傳基因;後天的癦痣則主要因遺傳傾向和皮膚受損而引致,例如長時間接觸紫外線都會令癦、痣的顏色、形狀和大小產生變化。 

嶄新技術脫癦
快、狠、準

嶄新技術脫癦快、狠、準

Gossip Beauty Lounge 採用加拿大 Angie™熱能氣化技術,是現時研發的最先進科技,原理是用13.56兆赫(MHz)的極性變動電頻,產生熱能將癦的黑色素細胞氣化,即時抽乾水分、收縮並結痂脫落,過程無燒焦味,非常安全,而且無痛無創,一次療程即可脫清臉上的癦痣。

國際認可的
精準療程

國際認可的精準療程

Angie™熱能氣化技術已經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歐盟28個國家 (CE)安全認證,過程無任何危險性及副作用,儀器能夠設置不同的治療模式,數位化控制能因應癦痣的大小做到準確治療,為客戶帶來極精準、零反彈、不留痕的脫癦療程!

任何皮膚瑕疵都可處理

袪雀斑、太陽斑、色斑

脫痣推介

改善釀熟色斑

袪肉粒、油脂粒、扁平疣

改善毛細管擴張

脫痣價錢

改善蜘蛛血管、櫻桃血管瘤

袪癦袪痣,即時徹底脫落

專業治療師
提供卓越服務

專業治療師提供卓越服務

Gossip Beauty Lounge的治療師均經過嚴格訓練及國際認證資歷考核,療程採用先進的熱能氣化儀,更由具豐富實戰經驗的治療師主理整個脫癦過程,治療師對於手勢及機械操作等非常熟練,結合精準儀器、專業培訓及豐富經驗,致力提供安全、優質、高效的脫癦服務。

四大優勢 值得信賴

醫學級衛生措施

場地及儀器的衛生品質控制完善,採用醫學級的衛生防護設備及安全措施,每位客人配有獨立無菌絕緣真絲針,即用即棄,保證安全衛生。

專業治療師主理

我們的治療師擁有多年實戰經驗,能準確判斷皮膚問題,提供皮膚及身體病理醫學分析,有效針對性治療。

先進技術快速見效

採用加拿大研發最新先進Angie熱能氣化技術,榮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質素備受肯定。

復原期短零反彈

低創傷性,眼部位置亦可接受療程,過程無燶味、不出血,復原期短,一次療程就可消除乾淨,安全又高效。

 熱能氣化技術切割式手術 二氧化碳激光 化學脫癦
原理將黑色素細胞極速氣化,即時抽乾水份,結痂脫落 切除癦之後縫合傷口 利用二氧化碳激光原理將黑色素細胞氣化 用腐蝕性藥水侵蝕癦
傷口 精確數位化治療,細微部份也處理,過程中全無燶味、燒焦味、出血或煙。 一次性治療,復發機會小 完成之後會有小傷口結焦,大概一至兩星期脫落。 有小傷口結焦,大概一至兩星期脫落。
治療成效 約28天皮膚更新週期後便會完全康復,不留任何痕跡。 產生開放性傷口,有機會留有比原來的癦更大的疤痕,會有痛楚。 有機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澱,需要多次治療,長遠有機會復發。 難以控制藥水侵蝕的深度,太淺沒有作用,太深會留下疤痕,風險較高,同時有機會復發。
 熱能氣化技術
原理將黑色素細胞極速氣化,即時抽乾水份,結痂脫落
傷口 精確數位化治療,細微部份也處理,過程中全無燶味、燒焦味、出血或煙。
治療成效 約28天皮膚更新週期後便會完全康復,不留任何痕跡。
 切割式手術
原理切除癦之後縫合傷口
傷口 一次性治療,復發機會小
治療成效 產生開放性傷口,有機會留有比原來的癦更大的疤痕,會有痛楚。
 二氧化碳激光
原理利用二氧化碳激光原理將黑色素細胞氣化
傷口 完成之後會有小傷口結焦,大概一至兩星期脫落。
治療成效 有機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澱,需要多次治療,長遠有機會復發。
 化學脫癦
原理用腐蝕性藥水侵蝕癦
傷口 有小傷口結焦,大概一至兩星期脫落。
治療成效 難以控制藥水侵蝕的深度,太淺沒有作用,太深會留下疤痕,風險較高,同時有機會復發。

貼心免費補脫服務

癦的黑色素積聚得比較多且深入皮膚深層,便需脫超過一次,否則第一次過份進取脫太深,容易變凹或有肉芽,所以我們特設術後跟進服務,如治療位置一次未能清除,會提供免費補脫一次,並會於療程後附上修復劑,確保提供全面且妥善的治療體驗。

真實見證

為何選Gossip Beauty Lounge?

國際認可

Gossip Beauty Lounge 所有療程均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學美容團隊主理,我們的服務團隊經過嚴格訓練及國際認證資歷考核,獲得多項國際獎項及資歷證書,引進國際專業認可(美國 FDA 、歐盟 CE認證)的醫療級設備儀器,以及頂尖醫美科技。

尊尚級服務

Gossip Beauty Lounge本著專業貼心、精益求精的服務精神,治療師會提供詳細的皮膚及身體病理醫學分析,按照客人的實際狀況來制定療程,務求令療程效果更具針對性。

正貨保證

Gossip Beauty Lounge堅決抵制劣質冒牌產品,保證提供世界頂級正貨產品,讓顧客使用放心。

價格公道

Gossip Beauty Lounge承諾價錢公道透明,絕不取巧,絕不硬銷。務必成為贏得顧客信任與口碑的良心企業。

立即體驗最有效的脫癦療程

無痛無創 保證脫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