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痣推介

皇牌熱能氣化
脫痣療程

皇牌熱能氣化脫痣療程

肌膚無瑕 美麗昇華

Angie™熱能氣化
袪瑕技術
擊碎色素瑕疵

Angie™熱能氣化袪瑕技術 擊碎色素瑕疵

皇牌熱能氣化脫痣療程採用Angie™熱能氣化袪瑕的先進技術,透過熱凝固療法,去除因黑色素沉澱的皮膚瑕疵,如癦與痣,令肌膚回復平滑無瑕。其卓越科技以13.56 MHz的超高頻電流,配合獨有的無菌絕緣真絲針,能於百分之一秒的時間內擊碎癦痣,達至一次性永久根除瑕疵的效果。

快速氣化技術
即時脫落極徹底

Angie™熱能氣化袪瑕技術的原理是直接將癦痣或瑕疵的細胞極速氣化,將水份即時抽乾,令其瞬間凋亡,並隨即脫落,過程中全無燶味、燒焦味、出血或煙,又無須承受激光等高能量療程的風險,真正做到一次徹底根除癦痣的效果,一勞永逸!

多元化電腦設定模式
全面迎合個人需要

每人的膚質及瑕疵程度均有所不同,不能以單一的模式作出治療。皇牌熱能氣化脫痣療程就能是供多種電腦設置模式,於強度、時間、次數等都可個別調控,美容師能以專業的分析為客人作出最個人化的設定,以迎合不同皮膚瑕疵的需要,如此精確的數碼式控制,最能達至理想效果,同時保障安全。

即用即棄獨立針
纖細針頭提升準確度

每位客戶均獲享用獨立針,即用即棄,絕不重用,以保證安全衛生。同時針頭經特別設計,如髮絲般纖細,大大提升治療的準確度及針對性,亦因而可照顧眼周肌膚的需要,令部分難以透過激光等高能量療程處理的癦痣,都能輕鬆簡易地去除,並安全可靠。

重點功效

袪雀斑、太陽斑、色斑

脫痣推介

改善釀熟色斑

袪肉粒、油脂粒、扁平疣

改善毛細管擴張

脫痣價錢

改善蜘蛛血管、櫻桃血管瘤

袪癦袪痣,即時徹底脫落

療程優勢

非高能量脫痣體驗
無懼皮膚受損

坊間不少脫癦痣療程都利用激光或類似的高能量來破壞黑色素細胞,當中涉及儀器的質素、治療師對技術的認知以及操作等多項因素,對客人的皮膚造成一定的風險。稍有不慎,就有可能灼傷皮膚,甚至留下疤痕,令袪瑕得不償失。而皇牌熱能氣化脫痣療程則無此憂慮,完全不涉及高能量儀器的操作,讓客人可百分百安心,享用最舒適安全的脫痣療程。

真實見證

專業認證
信心保證

Gossip Beauty Lounge擁有逾10年的醫學美容經驗,榮獲「香港優質美容院」、「創業家大奬」、「香港十優商戶」的專業認證,深受各界名人擁戴。透過引進國際認證的醫療級先進科技,配合頂尖團隊的精湛技術,照顧客戶肌膚的每個細節,展現自身獨特的美,盡顯個人耀眼光芒。

個人化貼心服務
最優質的美容體驗

我們堅守「專業貼心、精益求精」的服務原則,美容團隊不斷接受深造訓練,以專業的知識為客人提供個人化的療程選配,而且承諾單性消費,價錢公道透明,絕不取巧,絕不硬銷,務求成為贏得顧客信任與口碑的良心企業。

原廠頂尖科技儀器
安全可靠

Gossip Beauty Lounge 不斷引進包括美國 FDA及歐盟CE等國際專業認可的醫療級儀器,堅決抵制劣質冒牌產品,保證提供世界頂級正貨,讓顧客安心享用療程。

請即體驗,感受真正無瑕的美!